根据《中国共产党章程》、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》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,经区委区级机关工委批准同意,6月16日,淮阴区法院隆重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,补选了机关党委委员,并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。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、常务副院长武建国主持,全体党员参加会议,该院党组书记、院长陈来强出席会议并讲话。

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。

会上讨论并通过了选举办法(草案)、候选人名单、监票人名单,以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选举。整个选举过程严谨规范有序,与会党员认真填写选票并投下庄严一票。

经选举,刘红军、刘青、周曙旭、胡井军四位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委员,并经机关党委全体会议选举刘红军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;刘红军、王陆琳、李璠、宋鹏、靳晔五位同志当选为机关纪委委员,刘红军同志经机关纪委全体委员会议当选为机关纪委书记,王陆琳同志当选为专职副书记。

该院党组书记、院长陈来强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和新成立的机关纪委表示祝贺。他要求,院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一要认清责任,提升站位,进一步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、使命感;二要严抓严管,落细落实,进一步抓牢党员队伍教育管理的关键点、着力点; 三要持之以恒,坚持不懈,进一步守住机关纪律作风建设的高压线、生命线。